活動公告 - 國際展會暨海外拓銷


2024 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 ENERGY TAIWAN

下載檔案 回上一頁


發佈日期:2024/04/08

 

2024 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 ENERGY TAIWAN 與台灣國際淨零永續展 NET-ZERO TAIWAN 同期展出

「Energy Taiwan 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」及「Net-Zero Taiwan 台灣國際淨零永續展」,作為全球關注的年度能源盛會,不僅是台灣最大規模的綠能與永續專業展覽,更是連接全球再生能源產業的重要平台。本展覽涵蓋了太陽能、風能、儲能技術、前瞻能源(如氫能、海洋能、地熱能等)、淨零碳排技術、碳捕捉固碳技術、綠色金融與綠電交易等多元解決方案,為全球企業提供了探索永續商機的絕佳機會。

2023年,展覽規模創下新高:共 359 家展商、展出 1,275 個攤位,並舉辦 11 場國際論壇,獲得超過 1800 則媒體報導。吸引 24,359 名專業人士參觀,同比增長 25%,其中包括超過 800 名國際買主,年增長率達 1.5 倍,主要來自日本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美國和越南等地,展現綠能產業的強勁成長態勢。

展望2024年,隨著全球對淨零碳排放的關注激增,我們計劃進一步擴大展會規模。預計於 10 月 2-4 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 2 館舉辦,匯聚國內外綠能企業,呈現更多元化的淨零解決方案,致力於成為亞太地區最大的能源盛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