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事長的話


理事長的話


康文杰理事長

康文杰

理事長 President

2022年是全球所有舊市場的"段代年"甚或是"斷代年" ,更是各個新領域的"肇起年" ;有上天的、有入地的、有火熱的,也有漸凍的…。因緣際會,本會本屆洽逢其時正隨著時代的巨輪同步經歷著,會員們也都逐一見識到正在發生中的轉變的事實與道理。

相同的, 2022年也是本會的「段代年」,同時也迎來本會本屆的再「肇起年」。本會第十二屆服務團隊勢必帶領全體會員,肩負起躬逢其盛的飛躍機運,同時也必然在這個新照明時代的風口浪尖果勇挺進!在座的前輩、先進跟文杰都是一樣幸運的人,遇上了這麼殊勝的年代與時期!

在以前,本會歷屆有些想到的,但於當年無法有效啟動去做的;有集思廣益發想過,想做卻時機未到做不得的…,時至今日,曾經滄海已成桑田!瞬息間,眼前都是我們現在當下必須去做、不能不做的事了。

本人得幸,承蒙大家的提攜與護持。本屆,文杰偕同歷屆理事長及服務團隊攜手,秉承本會一如既往惜福領受、感恩回饋的精神,服務產業、服務會員、服務市場。以與時俱進的定位,建立新組織管理的觀念;以從未來出發的高度,規劃服務項目與專案;以一體多面的跨境會務服務,資源整合及具體行動,完成本會恭逢新勢再造起的新定位、新高度與創新加值的使命。

「智慧的技術與永續的運營」是本會本屆的工作目標;相信同時也是所有會員企業的新里程碑!讓我們一起祝願與互勵互助,祝福我們的會務欣欣向榮,祝福我們的企業技術智慧,運營永續!祝福我們與家人一切平安健康,事事順利圓滿!

台灣區照明燈具輸出業同業公會
理事長 康文杰 敬上
中華民國111年9月16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