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公告 - 國際展會暨海外拓銷


2023美國AAPEX展開始報名囉!!

下載檔案 回上一頁


發佈日期:2023/01/10

北美地區最大的汽車零配件展----2023 AAPEX(美國Las Vegas汽車零配件展), 即日起,開始接受報名,攤位有限,請儘速報名,以免向隅!!
 
附件為該展團"參展報名預訂書", 請填妥該報名預訂書後,EMAIL回傳至"冠寶展覽有限公司"

展覽名稱:2023 AAPEX SHOW
展覽地點:The Venetian Expo(原SANDS Expo), Las Vegas, NV, USA
展覽時間:  20231031日至112

 

2022年該展隨著疫情有效被控制, 各國的經濟逐漸恢復, 展覽期間買家人潮已大部分重回展場. 相信2023參觀人潮更值得廠商期待!!!

美國AM(汽車售後市場)簡介: 美國人口高達3.1 億,平均國民所得為50,742 美元,於2012 年,台美雙邊貿易總額達565.87 億美元,
台灣亦同時成為美國第11 大貿易夥伴及  16 大出口市場,其中車輛及其零配件就是台灣主要輸美之產品項目之一。 北美市場是全球主要的
汽配需求市場,僅汽配售後服務產品在美國的市場 容量就估計有7400億美元,半數以上依賴進口,且汽車軸承、車橋、液壓 件即為北美市場的優勢產品,
據統計,美國市場的年銷售額佔到全球市場 的六分之一的比例。車輛零配件AM 市場一直為美國經濟的重要區塊之一, 據統計相關產業就業人數高達約400 萬人。
車輛零配件AM 市場所包含的產 品項目相當廣泛,車輛種類涵蓋小轎車到重型車輛,零件類別包括各種替換零件、配件、潤滑油、輪胎、碰撞更換件、工具等。
為以少量多樣製造 模式為主的台灣廠商提供廣大的商機!!

與此展同一時 段 另有SEMA展,該展主要展出項目為:特殊整車(包括卡車、商用車、跑 車、未來概念車等等)、車用電子、輪胎、輪鋼圈及改裝車零配件等等。
 

展覽地點為 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。兩展的主辦單位為了創造更 多的商機,特別提供班次非常密集的免費交通車供參觀買主往返於AAPEX SEMA展。